Amy LonDon

哈利波特/驯龙高手/魔戒
存放摸鱼观后杂记随笔
官博:@AMY栏目
头像:@阿一,勿取

#鉴影打卡:S.M.A.R.T. Chase观后

继续意识流观后系列
无剧透【也没啥好剧透的

看了开花的新片《极致追击》

老家小城
对面大商场的电影院居然没有排片
只好去附近的商业街
下午四点的场次
早早订了票
到电影院居然发现
除我以外
——一个人都没有?
Nana:要不我也去看?
我:可能不怎么好看……
Nana:反正我也没事干,就给你男神贡献下票房吧
于是我跟Nana就华华丽丽地包了场
偌大的放映厅里空无一人
随便坐
观影中随便吐槽
等彩蛋的时候外面工作人员就等我一个人
还有点不好意思😂
【结果彩蛋还不知所云……

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中规中矩的动作片吧
普通国产片水准
连Nana都说,比某些烂片好多了
虽然剧情比较尬,也没啥新意
但我花的颜值和演技还是摆在那里的
最后水果姐和许魏洲的片尾曲好听
就是不大喜欢女主的长相
大Boss台词略中二
然后三石弟弟的高智商眼镜技术宅
帅是帅,但是英语口音还需加强啊……

总之满分五星
至少能打个及格分
为开花加到三星半
大概还是因为片方宣传欠缺
所以票房才这么惨不忍睹吧
也是心疼我花
好不容易来中国拍个电影
费心费力地拍摄宣传
还碰上这么糟心的片方
唉……
不过至少去年还是有幸见到了开花
要到了签名
于自己
也算圆满

最后
并不喜欢动作片
然而看开花的打戏
突然想写小莱现代动作AU是什么情况???
之前还说好写原著向中秋贺文呢?
大概是都没影了吧……

电脑成功get√
待会儿公众号更新
祝大家中秋快乐!

By Amy
2017.10.04

评论(2)
热度(6)

© Amy LonDon | Powered by LOFTER